大排長龍的冰淇淋剉冰店


快來打開福澤由美子「好吃」的繪本世界,大排長龍系列的第八家店開張啦 !! 冰淇淋剉冰店?! 這間店到底是賣冰淇淋還是剉冰…

ISBN
9789864422319
作者
福澤由美子
繪者
福澤由美子
譯者
黃立忻
出版日期
2023-12
商品規格
精裝/26.3×21.4×0.8cm/32頁
商品重量
0.37kg
適讀年齡
2歲以上
定價
180

$180 $162
現買現省↓$18
回饋點數 1



由日本知名繪畫大師-福澤由美子,暢銷的大排長龍美食系列
來到第八本書《大排長龍的冰淇淋剉冰店》

冰淇淋剉冰店?!這間店到底是賣冰淇淋還是剉冰?
這次要帶大小讀者品嚐什麼美食呢?

✅福澤由美子的人氣繪本「大排長龍」系列

✅書本最後還附上作者貼心的食譜製作, 讓大小朋友一起來試著做做看喔!

✅勇於嘗試,讓美食帶你開拓新視野

✅彩色精裝注音版

內容簡介

《大排長龍的冰淇淋剉冰店》

  咕咕山上又有什麽店在大排長龍啦?

  有一天,貂小姐分別收到了兩封很相似的明信片,信上都手繪了圖畫、一封來自北極的信說想請貂小姐吃冰淇淋;另一封從南極捎來的信說想請她吃剉冰,兩個寫信的人-北極熊和企鵝語氣很像,而且不約而同前來拜訪貂小姐,在咕咕山打起冰品擂台! 動物們同心協力搬運了很多冰塊和食材,兩人當場製作出一杯又一杯的冰淇淋和剉冰,非要貂小姐為他們分個高下不可。脾氣和善、不喜歡衝突的貂小姐面對好朋友間激烈的競爭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咕咕山的動物們則是看傻了眼,卻也幸運的嚐到各種口味的冰品。沒想到,無意中竟有了絕妙的發現……

  你喜歡哪一個口味呢?
  作者福澤由美子的大排長龍美食系列繪本,歡迎大家品嚐各式各樣的美味冰品吧!書本最後都有貼心的美味食譜,讓大小朋友一起動手做做看!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福澤由美子(ふくざわ ゆみこ)

  主要作品有《大排長龍的胖舅舅麵包店》、《大排長龍的爺爺義大利麵店》等「大排長龍的美食繪本」系列、《大熊和小睡鼠》系列、《飛鼠郵差》系列、「老鼠奇奇」系列、《櫟樹森林的松鼠學校》、《刺蝟醫生》、《小鼴鼠和蟬寶寶》、《阿白和烏鴉》、《我交到新朋友了》、《蟲蟲捉迷藏:沒有沒有沒有躲在這裡唷》(九童) 等人氣作品,還有《大口吃蔬菜》(光之國)、《森林包包店》(台灣東方)等「森林繪本」系列 。以洋溢溫暖氛圍的細膩畫風,獲得許多讀者的喜愛與支持。
最喜歡的冰淇淋是香草冰淇淋、最喜歡的剉冰是抹茶剉冰。 

譯者簡介

黄立忻

  翻譯作品有《大熊與小睡鼠》系列、《大排長龍》系列、《小小的小小的》系列、《櫟樹森林的松鼠學校》、《櫟樹森林的學校才藝表演》、《刺蝟醫生》、《刺蝟醫生和小幽靈》、《小鼴鼠和蟬寶寶》、《老鼠奇奇》系列、《飛鼠郵差》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