櫟樹森林的學校才藝表演


「櫟樹森林的松鼠學校」第2集開學囉!

ISBN
9789864422012
作者
福澤由美子(ふくざわゆみこ)
繪者
福澤由美子(ふくざわゆみこ)
譯者
黃立忻
出版日期
2022-06
商品規格
精裝/21.5×26.3×0.9cm/32頁
商品重量
0.36kg
適讀年齡
2歲以上
定價
180

$180 $162
現買現省↓$18
或 紅利點數 162
回饋點數 1


★由暢銷童書「大排長龍」福澤由美子新作

★繼「櫟樹森林的松鼠學校」續集

★遇到挫折時的自我認同

★當面對未知的挑戰,如何處理與轉換心境

 

內容簡介

還記得櫟樹森林松鼠學校那五隻可愛的小松鼠學生嗎?這一次,他們也準備要開學囉!沒想到這次校長宣布一個大活動請你們表演自己擅長的才藝給大家看WOW~ 這次這五隻小松鼠將各自準備令人驚喜的拿手表演而且過程相當曲折有趣唷!我們一起來翻閱這次才藝表演的,敬請期待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福澤由美子(ふくざわ ゆみこ)

  出生於東京的圖畫書作家。繪本作品有《大熊與小睡鼠》系列、《大排長龍》系列、《櫟樹森林的松鼠學校》、《櫟樹森林的學校才藝表演》、《刺蝟醫生》、《刺蝟醫生和小幽靈》、《小鼴鼠和蟬寶寶》、《老鼠奇奇》系列、《飛鼠郵差》系列(九童)等人氣系列,還有《阿布和佳佳》系列(青林)、《森林包包店》(台灣東方)、《大口吃蔬菜》(光之國)等。

譯者簡介

黄立忻

  翻譯作品有《大熊與小睡鼠》系列、《大排長龍》系列、《小小的小小的》系列、《櫟樹森林的松鼠學校》、《櫟樹森林的學校才藝表演》、《刺蝟醫生》、《刺蝟醫生和小幽靈》、《小鼴鼠和蟬寶寶》、《老鼠奇奇》系列、《飛鼠郵差》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