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瑪莉和她的新朋友


那團謎樣的白色雲霧「澎澎」到底是什麼呢?…

ISBN
9789864422302
作者
瞳菜摘
繪者
瞳菜摘
譯者
蔡叔靜
出版日期
2023-12
商品規格
精裝/24×18.6×0.9cm/36頁
商品重量
0.22kg
適讀年齡
3歲以上
特價
180

$250 $162
現買現省↓$88
或 紅利點數 162
回饋點數 1


★通過生動有趣的故事情節,向讀者傳遞了友誼、合作和冒險的重要價值觀

★書中融入了一些教育元素,讓孩子們在閱讀中學到了一些有趣的知識

★適合小朋友閱讀的書籍,不僅能夠啟發他們的想像力,還能夠教導他們一些重要的價值觀念

 

內容簡介

喜歡探索新事物的小豬瑪莉,發現天空飄來了好多白色的「澎澎」 這是從哪裡飄來的呢?瑪莉邊蒐集白色「澎澎」往森林裡走去…… 「啊!」有一隻好「大」的獅子,抱著一隻玩偶正在低頭哭泣,原來是小獅子「唯一的朋友」壞掉了,這下子該怎麼辦呢? 害怕的瑪莉會願意幫助小獅子嗎? 她又會想出什麼樣的辦法呢?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瞳菜摘

  插畫家、繪本作家。2004 年進入國際繪本專門學校學習繪本製作。2007 年開始嘗試在布料上繪製插圖,並以原創手作品為概念,致力於將繪本中角色商品化,同時也開始手工製作童裝、包包等。繪本作品有《好重好重的地瓜》、《小豬瑪莉和她的新朋友》(九童出版)。
喜愛與支持。

 

譯者簡介

蔡叔靜

  畢業於文藻外語大學日文系,立志要當「橋樑」連結不同語言的溝通。從事口譯工作多年後,希望透過翻譯童書,讓孩子們能享受到更多不同文化的閱讀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