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重好重的地瓜


這又是什麼味道?什麼聲音呢?

ISBN
9789864422296
作者
木坂涼
繪者
瞳菜摘
譯者
蔡淑靜
出版日期
2023-12
商品規格
精裝/21.6×19.4×0.8cm/26頁
商品重量
0.24kg
適讀年齡
3歲以上
特價
180

$250 $162
現買現省↓$88
或 紅利點數 199
回饋點數 1


★教育孩子們的同理心,要齊心幫助身旁的朋友

★遇到事情不要先害怕困難,對自我認同有自信

★努力過後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的成就感

 

內容簡介

「嘿呦!嘿咻!」大家這麼賣力的在做什麼呢? 「嘿呦!嘿咻!」哇~有一顆好重好大的地瓜啊! 大家正忙著一起搬這顆地瓜。 咦?但是…這顆地瓜怎麼在哭呢? 是什麼原因讓地瓜這麼難過? 「嘿呦!嘿咻!」大家同心協力 究竟要把地瓜搬去哪裡呢? 「噗!斯~」 這又是什麼味道?什麼聲音呢? 小朋友們一起來猜猜看, 大家和這顆巨無霸的地瓜, 到底要做些什麼有趣的事情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木坂涼

  詩人、散文家、翻譯家和繪本作家。他的詩集包括《一隻小綿羊》(フレーベル館)、《找出五個不一樣》(大日本圖書) 等。繪本作品包括《好重好重的地瓜》(九童)、《影子在哪裡》(福音館)、《小雨小雨下呀下》(NORA書店)、《章魚便當》、《忍者便當》等『便當』系列 (教育画劇)、翻譯繪本有《迷路貓頭鷹》(BL出版社)、《如果你是月亮》(光村教育圖書) 等多本作品。

瞳菜摘

  插畫家、繪本作家。2004 年進入國際繪本專門學校學習繪本製作。2007 年開始嘗試在布料上繪製插圖,並以原創手作品為概念,致力於將繪本中角色商品化,同時也開始手工製作童裝、包包等。繪本作品有《好重好重的地瓜》、《小豬瑪莉和她的新朋友》(九童出版)。
喜愛與支持。

 

譯者簡介

蔡叔靜

  畢業於文藻外語大學日文系,立志要當「橋樑」連結不同語言的溝通。從事口譯工作多年後,希望透過翻譯童書,讓孩子們能享受到更多不同文化的閱讀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