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馬拉松


屁屁偵探作者Troll新作 《鬼島馬拉松》假鬼假怪精彩上市

ISBN
9789860748574
作者
Troll
繪者
Troll
譯者
米雅
出版日期
2022-05
商品規格
精裝/21×20×0.8cm/32頁
商品重量
0.27kg
適讀年齡
5歲以上
定價
250

$250 $225
現買現省↓$25
或 紅利點數 225
  • 一次購買 5 件(含)以上,每件只要 $199
回饋點數 2


還記得小孩最喜歡的《屁屁偵探》嗎?由超人氣屁屁偵探作者Troll(トロル)推出了新作《鬼島馬拉松》,來自東方和西方的各種怪咖聚集在傳說中的鬼島上,決定誰是第一! 在鬼島的競技場中,每一頁的翻頁,再次發揮了屁屁偵探作者Troll的聯想引導力, 各種問題同時發生,影響了比賽,最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結局是……
透過電視主播播報員,刻畫鬼島馬拉松人物生動,加上畫風天馬行空勾勒了國小以上幼童們的想像力,且注音的部分可讓孩子們可自行閱讀。 在與比賽無關的畫面裡,還充滿了有趣的驚喜插圖跟隱藏彩蛋,小朋友,一起來找找看吧!

 

★屁屁偵探作者Troll(トロル)的最新作品《鬼島馬拉松》

★猜猜最後是誰獲勝? 結果絕對讓你意外驚喜的爆笑!

★睜大眼睛瞧瞧,桃太郎出現在什麼地方並秘密監視呢?

 

來自東方和西方的各種怪咖聚集在鬼島上,決定誰是第一!透過電視主播播報員,對照圖案上每一個角色的動態,細細品嘗每一次播報的有趣內容~

 

在鬼島的競技場中,每一頁的翻頁,再次發揮了屁屁偵探作者Troll的聯想引導力,各種問題同時發生,影響了比賽,最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結局是?

 

同時這也是一本關於尋找圖片的圖畫書,與比賽無關的畫面裡還充滿了有趣的驚喜插圖,趕快一起來找找看可愛的飯糰在哪裡吧!

 

繼「屁屁偵探」超人氣日本繪本作者Troll創造童趣新作-鬼島馬拉松,延續詼諧有趣的風格

 

刻畫鬼島馬拉松人物生動,加上畫風天馬行空勾勒了國小以上幼童們的想像力,且注音的部分他們可自行閱讀。